煎熬的5天期末

我撐過來了

心情好輕鬆

豪豪你放心啦!

我才不會你退伍我還在唸書勒!?

我可是跟學長講好要一起畢業威!!

昨晚考的經濟

寫的很順利

電話也講超久的

有人前幾天自己偷偷去逛繼光的年貨大街

都不約的!!

不過,他答應我要陪我去逛一中的年貨大街

哈!!算你有良心..是不是!?

生日在Lobby辦party

很開心...聽說人很多

小慧慧也訂了包廂

好愛你們耶!!

考完辦慶生心情是截然不同

1/22 請假的事...說真的有點破壞我的心情

小婕咪說:你中午下班處理完事...

我們會早點回台中

然後去廟東夜市..又一個有良心的好人

昨晚打給中技寶貝

她說那天要上晚班..隔天又要上早班

eo4..

這樣的累..一個月也才$18000

怎麼養活妳的小小虎呀!!

我知道你的心意就好了!thanks

你要努力一點才行...加油嘿!



惱人的天氣

糟了我的心情

最近的eo4事

讓我悶悶悶....


欣沛學姊原來是high咖...

亞太給你了!!

要去再打給我^^


這學期很混的我

上課沒在上

翹課又翹的兇

算了...

all pass 就好



中技很爽耶!

很早就開始放寒假了

真好!!


期待1/21 那天的到來!!

不要灌我酒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