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我們家的老大、凱增、小紅帽、屁屁、貼心、小耿

KiKi、小慧慧、妮妮、佳佳、乙真、阿翔、小婕咪、小不點

中台牙技二年級的男生們、凱增的朋友、小不點的朋友...

包廂超多人的!!


你們的心意讓我好感動

屁屁安全送我們到家

好感人耶!


昨晚認識很多人耶!

很開心!

雖然蛋糕上的巧克力,我跟凱增都不是很愛甜食

你們的心意讓我們甜在心裡威!!

你們一直灌我跟凱增酒

哈~這樣不行喔...

凱增比我還慘

不知喝了多少伏特加、黑洞!!

kiki跟我跑去舞池中間跳舞

沒男生去...真的就會有人過來邀你一起跳!

還好我不像kiki這麼醉

很清醒的我!!

只是名字一直沒有記起來...

中台日校的很酷耶!

一直要電話...

哈!我跟kiki不知給了他們哪幾個...

大家都說好一起要電話


謝謝你們的祝福

阿翔說去台北要帶我去很好玩的夜店

哈!帶我走這遙遠的以後


第一次有喝到暈暈的

但還不至於要吐啦!

感情超棒的

老大、小紅帽這次沒醉

你們是故意不喝的吧!!

要看我們的糗樣

哈~~心機有夠重的^^

昨天遇到好多台北人

都說要帶我去玩^^

好呀...有人要帶我去玩我就去



最後

就是好愛你們耶!

每個都這麼好相處

生日歌感動到快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切蛋糕忘了許願

我的願望是大家找到屬於自已對的人

謝謝寶貝們幫我慶生

今年的生日對我來說意義是很重大的

因為有你們的存在

才有這樣的感動

啵~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