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CK

失眠這種事竟然會發生在我身上

翻來翻去讓我很難入睡

好多事情

只能說不可思議



同時間三個人失眠

我跟婕落枕了!!

還同一邊勒!?

誇張...



痛死我了!!

頭沒辦法轉耶...

各位~

不是我不轉頭理你們

而是因為我不能轉了啦><



該吃該擦的一樣我也沒少

但它還是一樣很痛!!


就叫妳別換邊睡~

一換邊才睡一下下就落枕


阿匝

這次又不知要痛多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