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發生好多事

你不開心

怪我不是很清楚事情

我也只能說:對。。。是我不夠了解

看你不開心

我也不想吵你

回了封簡訊..

跟你說:我已經夠難過了

你又不開心

反正也沒有什麼事比現在還難過

算了!乾脆全部的事都一起來…就讓我難過到死好了!!




你真的很討厭耶!

我才一傳送出去

你就打來...

過份的傢伙

捨不得我難過..

你會心疼^^

會在乎我的心情

相對地…我也很在乎你的感覺

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