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出去逢甲

訂了特別的蛋糕

回家的路上 

我跟小婕咪在等紅綠燈...

突然附近傳來一聲 "幹" (超近的啦><)

我跟小婕咪第一個反應 "幹架"

心裡os "該不會大馬路口有人再幹架 太扯了吧"

結果轉過頭看了一下

真的很白目耶!!

為了要吸引我們 用這招叫我們注意他們

後來看情況怪怪的 我拉了小婕咪說"別理他們"

更白目的再後面

又一直再那叫我們 "小姐 他都不相信我"

他不相信你 干我們屁事啊!

兩個男的是會有什麼事啊!

bitch..

還再那邊演戲

還好我跟小婕咪反應蠻快的

超有默契 連頭都不回的就騎走

max 跟 南先生 都沒聽到 = =

你們會不會太誇張啊!?

我們兩個都快被嚇死了

你們卻沒聽到...

真衰遇到這種怪人 bitch



夾娃娃 我好弱

小婕咪 超強的

南先生始終夾不到 max"意外"夾到一隻金鋼鑰匙圈(會發亮)

二盆小鳳梨 二盆仙人掌

老闆好風趣

我一直虧老闆說 你背台詞背很久吼!

他說:365天 天天都再講 (好可怕)

哈..你們再把它養死 就太誇張了!!

南先生 好安靜! 但後來好很多

恭禧你當max的學弟啊!

很高興認識你啊..


max先生 你真的很不會注意旁邊怪怪的人吼!!

不過…end 是開心的! 有人會跳sorry sorry (超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