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七個月後的日子

每天都提心吊膽

害怕失去你

又不想看你矛盾

一個多月的矛盾

就這樣 錯誤的下去



直到前幾天 你告訴我一切結束了

唉...

我只是不喜歡這樣不果斷的做法

任誰都痛苦不是嗎??

現在 結束了

我也慢慢放心了

能不能別再犯了??

再一次 我可能會受不了

我會 一切回歸原點

這是認真的!!!



所謂的原點

就是"朋友"

我知道 如果在沒有下一位男友的情況下

或許 我會像你說的一樣

放不下 可能還是有愛在

但...

當我認真的時候 我會克制自己不能這樣下去

我會把你當作朋友 很好很好的朋友 無話不談的朋友



別再犯了

機會是留給有心的人

不喜歡愛情是這樣紛紛擾擾

能簡單不是很好嗎??

不愛了 就直接大聲說出來 會比較痛快

至少 不是折磨彼此的感覺



現在

我很愛你

我不知道你是否也這樣??

我只知道你說還是很在乎我



一個人的成長 會遇到很多插曲

豐富了自己的經驗

代價是難過、痛苦、矛盾

這就是人生



不可否認的一句話

男人雖然現在跟你在一起

這只不過是再尋找下一個比當下更好的女人

尋找到了 就會把你丟掉!!


than

愛情沒有所謂的對錯

但...

別讓對方漸漸對愛情失去信心

剛開始 就是個錯誤

不該讓你們碰面

無能的 連一個男人都管不好 我只能怪自己

只是單純想讓你想清楚

想不到事情會這麼複雜

好幾度的難過 讓我好想放掉

但..想一想 我能這樣自私嗎?

你可能會說:尊重我之類的話

但..我真的不能騙自己

一個人 如果常常對自己說謊

遇到所謂插曲的時候 是會慌到不知該如何是好??



經過這件事

以後..

不管有沒有所謂的下一位

接不接的到棒??

會不會掉棒??

會不會像你說的 是不想放開我 不想別人取代你

我是不知道你講這些話是不是真的??

當下真的有感動的感覺

但相對的 讓我確定 我不會再傻下去了!!!

不想就是不想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不勉強自己的感覺

不想讓自己這麼難過、痛苦

果斷一點 帥氣一點

這樣就不會是折磨自己了!!


滿九個月了

曲曲折折

像九彎十八拐一般

起起伏伏

每天都好刺激!!

也讓我想了很多

點醒我很多事情



我可能不是你的最後一個女人

但..我蠻有把握 是讓你印象蠻深刻的曾經


而你對我而言

是一個很棒的回憶 初戀總是最難忘


這句話講的很對!!

要忘掉一個曾經很愛很愛的男人

是要吃了多少的苦 才能忘的一乾二淨


除非是遇到能取代的人

但這樣的機率真的不是很高

必須會經過一段蠻長的低潮

或者是放肆的開始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哪一種人??



現在的我 只希望簡簡單單的愛情

不要再來插曲

不要你沒魄力的行事作風

討厭拖拖拉拉 不明了的狀況



你說徹底結束了

我相信你

我信任你的坦白

別讓我連對你的坦白都失去信心就好


有時候 我會認真的講一些話

那是因為我重視這件事

而不是嚴肅

平常愛怎麼逗嘴 我都奉陪

但...在重要的時刻 我真的沒辦法不認真



女人有時是捍衛自己的主權

我承認 一個被我討厭的人 或者是與我不相干的人

我會完全沒感覺

因為他不是我的誰!!

我沒有必要為了一些人 不斷的困擾著自己



但...

跟我有相關的人

我會好在意好在意

會隨著對方的心情浮動著

我很兩極..

對我好的人 我永遠會記在心裡 會加倍對他好

對我差的人 我會永遠記住那次的教訓

因為 不會再傻下去...

笨一次 叫做"傻"

笨第二次 那就叫做"白痴"

所以 我不當那所謂的白痴



我的個性其實很容易懂

別惹我 我也不會惹對方

但...別挑釁我

因為 我反擊的能力 會要對方一次倒下爬不起來

這不是狠 而是要對方別以為人人好欺負

所以 你說她哭很慘

我只能說一句話:自找的 難道要怪我嗎??

自己哭了好幾次 我有在電話哭給你聽嗎??

頂多傳傳簡訊說心情不怎麼好

你打來 我還不是都說沒事!!!

還不是眼淚擦擦就好

哭能解決事嗎??

哭是能挽回什麼事嗎??

哭是要對方同情自己嗎??

那只是個渲洩心情的方法

哭完還是要面對啊!!!



我是個很現實面的人

很多事 我會往實際的那面想

從小到大 我獨立性夠

不需要別人太過的呵護

能做的事 什麼都是自己來

因為 不受傷永遠不會成長

討厭受人完全保護的感覺


除了 以後那位陪我牽手下去的男人

因為 他有責任保護我


滿九個月了

感情由淺至深

深到現在像是一個無底洞

雖然碰面不是天天

雖然電話不是天天熱絡

真的搞不懂自己為什麼會這樣??

搞到後來 卻是我很愛你

而你 愛不愛 我就不知道了!?

說到這個 我又學到一件事了

別輕易的陷下去

現在的我 陷下去好難拔出來

未來 我不敢想太多

女人當然會有憧憬

一切 順其自然

上天的安排 沒人曉得!?

就像我說過了

當下分開了 有誰能保證不會又是繞了一大圈再度在一起了 甚至是有結果!!

未來的事 沒辦法肯定

但當下的事 我們要有把握

別再浪費太多時間在不必要的人身上



很開心 我真的刷新你的記錄了

我的心告訴我

我還是很愛你

愛到一個緊繃的境界

好滿好滿

老公 老公 越叫越順口

好喜歡有你的出現

生活有你 自然而然的開心

不需要所謂的面具

一切都變得好真實!!


12/31 我要先檢查一件事

ha... 你這麼聰明 應該會猜的到!!

第一次.你有我也有.(提示你囉..)

把它放在該放的地方!!

不知道答案的話 就太對不起我了...

老公 要開始努力了..

老婆 也要好好認真拚會計

為了彼此各自的未來 好好努力!!

向錢看齊

老婆以後零用錢還要靠你耶...

放心啦!!

我絕對不會太超過

以後 真的有未來了

你會是最幸福的!!

因為 我會的事很多

不是個生活白痴..

也夠獨立 不需要你的擔心!!


* 好愛好愛你的老婆

十二月底 我就看的到你了

好開心...

巴不得現在就能飛到你的身邊

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