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會裝

但我也早就看清你

騙了多少女人的感情

現在一件件的事情 一直爆出來

在我面前還敢拍胸保證

從來沒有騙過她的感情

說謊的技巧 臉不紅氣不喘

真的很不要臉!!


再劈腿啊…

有天 劈到不該劈的人

我看你還有沒有這樣的膽量再繼續這樣傷害人



曖昧 算什麼??

故意讓女人誤會意思

然後 再次裝無辜

不怕 有天報應會在你身上嗎??



慣性的背叛

分手只給對方狠心的態度

說了一句 我就是這樣的人

難道每個女人都要這樣讓你背叛嗎??

你嘴巴很會講

就抓住女人愛聽甜言蜜語的心態

回頭說是她對自己有意思

你真的好厚臉皮喔!!!

別人的條件也不差 未必你能配的上她

裝蒜真的是你的強項...

說謊是你的專長...

真的好強喔!! 都具備厚臉皮的精神了

還有什麼事是做不出來的??



下一位的受害者

真的很可憐

因為他根本不懂的什麼叫做"珍惜"

只會玩女人的賤男人

還懂得什麼叫做"愛"嗎??



認識你 真是我這輩子的不幸

還好 早就清醒的遠離這樣的圈子

我家男人說的對 你不是什麼好人!!




p.s. 別對號入座啊!! 只有貼心的朋友 知道我再說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