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你就像當兵時給我的那種感覺

不知該從何說起??



應該是說...

每天都會打電話給我

尤其是睡前的電話

你知道嗎??

這才是我最愛的你

簡訊看完   也會回一下

然後   

喜歡睡覺前聽你說著我們未來可能發生的事XD

我會讓你知道   擁有我是多麼幸福的事  (我很有把握XD)


昨天  你說我曾經拗過你

明明我才沒有吼~

很愛誣賴我><


接著

總是最懂你

總是猜的到你在講電話會正在玩手機

拜託:D     

因為我是你老婆

當然懂你在幹麻囉!?



好快要過年了

你說會老了一歲

我說不會不會

因為    不管老公變怎樣!?

我當然是最愛你的女人



這幾天親手把我們從相識到至今種種回憶

全部沖洗出來

為了你    一有時間就加緊腳步趕工

因為   我想快點讓你看見

你說過  電腦裡的照片跟實際摸到的照片 是不一樣的感覺

我想要你好好留著  好好收藏起來!!

老婆是很貪心的XD 

我還想要第二、第三本....等等

我想要拍照時    我旁邊那位永遠是你!



明天你就會收到我給你的東西

別忘了…給我個愛的獎勵

哼!    我不要愛的抱抱 (我吃醋><)

給我   你開心的笑聲

因為老公開心  我就會開心

手牽手  心連心  我感受的到喔!

現在只想要你 好好愛著我

愛情的熱度  我們一起繼續維持下去

每天的電話  讓我感覺超棒的!(請繼續保持喔XD)


老公 這幾天好辛苦

捨不得耶

過年  我們出去玩好嗎??

給老婆你可以去的時間 

我們一起出去走走、散散心!!

牽手一起走過每個地方

留下屬於我們獨一無二的回憶



因為

我開始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