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  是不是就這麼剛剛好的

身邊都出現牡羊座的朋友

而我  現在的男人也是牡羊男孩

真的~ 覺得自己像是欠了牡羊男人似的

最近  留言全部都是牡羊

是不是上輩子  欠太多牡羊

所以  這輩子來還債 

---------------


曾經的巧遇

讓我不得不相信緣份

二年多前 我的不理會

現在卻是他讓我成為全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你們說  是不是緣份的關係?

讓我們這麼遠的距離  都能在一起!

也不知當下的勇氣  為什麼會如此的大?

我應該是吃了熊心豹膽

才會這麼不怕死!

一下就噗通跳了下去

不曾想抽離有他的世界裡

牡羊的特徵    我觀察細微

現在只要聽對方說個話

就可以知道他是不是牡羊男

不能鐵齒不相信緣份

繞了一大圈  當然要更懂得珍惜

我喜歡跟對方在一起時

能讓我變聰明

因為會教我不懂的東西  而我談戀愛又可以一邊學習

真的.. 我變得更聰明了

很多人告訴我  牡羊男真的不錯!

我說:沒錯啊!很棒啊..

不然 我怎麼會栽在我男人的手上!

還好老天爺  目前對我很疼愛

讓我遇到一個還不錯的男人

只是未來這兩個字  誰也不能保證啊!

當然會希望當下的他會是最後那位永遠

但....有時越希望的事  越容易事與願違

所以  該學會別抱著太大的期望

這樣失落感  就不會這麼大了!

並不是不愛   其實是怕失去

老師說:愛一個人只要愛八分就剛剛好

我說:愛他只要愛七點九分就好

因為還有那零點一分   會繼續愛著彼此!

戀愛的步伐  需要同頻率

誰都不需要領先誰

只要牽著手  一步步踏穩進入可能屬於彼此的未來

其實  在一起根本不需要抱怨誰愛誰比較多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