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了

我的人生  充實的很有挑戰性

這陣子的壓力  讓我每晚能快速作夢

夢見什麼?

都是陌生的臉孔

劇情都拼拼湊湊的!

睡的好累好累


下禮拜工作上該Wake up

營業稅  我沒在怕你啦><

營業稅申報  我也自己摸出來了

人一生下來 一切都是從零開始

沒有人不會走路就會跳的!

有時話不該說太滿 當沒退路的時候就該能屈能伸

態度是件很重要的事



該找到一些重心  不想在搖擺不定

有時我開心說話或者是不說話的時候

其實  我是在默默的觀察一個人


表面誰都會做

要做就做的漂亮  讓人無法看穿

因為她的自私  因為她的高傲

讓我學會  不該太相信一個人


劃清界線  學會衡量只能當到什麼程度的朋友!

她真的讓我快做惡夢了

感覺不知又再挖什麼坑給我跳?


b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