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明天晚上可能去唱歌唱歌

四個姊妹淘  終於能團聚一下囉!

還差一個門禁的女人:(

先暫時把人妻跟媽媽的身份擱著

哼哼歌  用歌來說心情



這次  我一定要把"妥協"送給某人

老是愛到妥協了!

然後  唱完歌不知道會不會來個插隊的行程!?

唉… 最近體力好差的感覺

看心情決定能否再續攤了!

真怕我隔天早上爬不起來><

-------------

晚上跑去選會長

開心的被學妹們邀約5/15 晚上去港町聚餐

會喝酒的坐左邊  不會喝酒的坐右邊

姊姊我說我要坐中間  聽說要喝一半的酒:)

然後5/13 學校要辦送舊!

我要好好歡送學長姊們(害我都感傷了起來吼)

我會很想你們的:)

--------------

阿祐先生吵著說要暑假唱歌到處玩

等我喬個行程啊...

而且  我這麼忙對吧!?

還被酸了說不差這兩個月(什麼嘛你><)

我會記得約小薰的:)

--------------
然後  這學期快點結束

OMG 我不想每次被抱怨吼XD

------------
每個月  至少一次聚會

這樣的日子 多了點新鮮

------------

今年將是求學階段  最後一個暑假!

我要好好把握才行!

未來就沒有所謂寒暑假之分了

只剩下假日、跟春節囉!

還有一年 我等待著那天的到來

也是我解脫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