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夏天

熱到我都想到海邊

六月來臨

學長姊都走光光了><

日子會變得好乏味啊!



快過完這個月

再來就是 我人生當中最後一個暑假coming soon

東先生說期末要好好加油!(來啾咕)

我家寶貝都這麼聰明了

我怎麼可以太弱是吧?

有東先生的加油打氣 讓我感到很有衝勁耶!



than...

希望七月能順利一點

壞天氣別打擾我跟寶貝的約會

期盼一切都能順利才好...

ha..我都蓄勢待發準備好了!



周期般的相處 造就永久保鮮的愛情

因為碰面機會少

所以...每分每秒都會好珍惜

一見面會緊緊的抱住對方!

因為好愛好愛

每次的分離會感到好不捨

我知道分離是為了下次的相聚

爭吵只是浪費時間

而我們都選擇溝通的方式 讓愛發光發熱下去:)




開始想念著----不斷的不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