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一開無名 請猜我看到誰0.0

對我來說  沒差!

以為這樣就能影響我的心情嗎?

還是想來看一下  我有沒有偷吃啊!?

還是看我有沒有劈腿呢!?

還是想看多恩愛呢?

我的戀情 感覺有人好關心喔!

哼! 我早就習以為常…

反正之前都罵過我 也對我人身攻擊了

然後又說我爸媽怎樣了?

別以為我看不懂

告訴妳  我是中技資科畢業的!

只是不想跟無知的人計較

請妳搞清楚狀況!

別人不理妳 並不是好欺負

別老是喜歡踩在別人的頭上

經過亂碼嘴砲的事 

我還不是活的好好的:)

還不是一天過一天:)

還不是跟男人很恩愛:)

無知的女孩

一點影響力都沒有

應該是說…我見過大風大浪了

現在什麼都不怕!

是我的就是我的

然後 一個人有沒有能力自己最清楚

別老是想過去

少來我這邊走

這只是在自打巴掌

沒有人去破壞誰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