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去逛一逛

但…真的時間上  不容許我輕易的走開

如果一天有48hr 的雙倍   那我會很快樂

因為更有時間  想做我想做的事



或許

真的走不開  

時間就這樣一點一滴的流逝

只能盡可能的陪伴



當沒方向的時候

該如何做?

我會照著心走



好多思緒會漸漸模糊掉未來

只能說我失去了方向



懂我的人都看的出來

我只不過是個外強內柔的女子

我還是需要有人的陪伴

我還是希望未來能順心點



現在的我

不斷的用工作來填補空虛

不斷找朋友來解解我的心事

用一些事來忘掉那空虛的感覺

我還是很快樂:)



生日的那天  請讓我感動到說不出話來好嗎?

還有…

我畢業的那天  也請讓我轟動的讓人稱羨好嗎?

就讓時間證明一切



希望往後的理念能一拍擊合

這樣我會很開心的說"M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