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9

早上八點…

一通突如其來的電話。。。卻喚不回我最愛的二姑姑

聽到電話裡

乾爸說:你姑姑可能沒有救了!

我真得不敢相信。也不想面對現實

走進醫院裡

踏入急診室。聽到急救的聲音

心已經碎了一半

我已經哭到眼睛都腫了!

醫生連忙叫家屬

醫生告訴我們:已經急救四十分鐘了!

如果在救五分鐘沒有生命跡象。。。

那我就要宣布她死亡!

真的好希望,她能用力呼吸

妳要堅強~

我們在旁邊一次次的呼喚

心就一次次的痛

難道你都忘了。。。

你應該要盡的責任嗎??

怎麼可以把雅方放著不管。

卻自私的離開這個世界上!

你怎麼可以這樣!

人家說:人生70才開始

妳只不過才踏過一半的時間....就走了

腦海裡一直有不斷急救妳的片段

我學著不去想…不想在哭泣

真得好難喔!

妳對我們的好…

我會永遠放在我的心中

但願妳在另一個世界裡…

能不用這麼的辛苦。。。

妳要快樂…

我們就快樂!

雅方我們會好好照顧她

妳就安心的離開吧!

在我們的心中你永遠都是排第一

有你這樣很會逗人開心的姑姑

是我們一輩子的榮幸

一路好走…

今年的母親節。。。

對雅方來說真的好諷刺...

我們將抱持著祝福的心

希望你在那裡會快樂。。。

不必在受任何的折磨

我會永遠愛妳的  

永遠的摯愛二姑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