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 九點多下課鐘聲一響

騎車衝去水利參加DOD主辦的動彈嘻哈跨年晚會

我跟小星買了雞排坐在水利邊吃邊看

在那竟然遇到羅志祥唱片公司的人

那女的好酷威!!

小星做的瞎事被她看光光

她說要跟羅志祥爆料怎麻會有這樣的Fans

哈..

剛開始以為她是唬爛我們

說自己是羅志祥唱片公司的人

結果是真的…真的好酷威^^

後來我們十點進場

很厲害的我們竟然到最前面耶!!

好開心

玩搖滾的男生臉感覺都好酷

每個幾乎刺青耶!!

但我愛那圖騰...

晚會上的舞蹈很厲害

小皮對小星的end很可愛

我也要啦!!

你真的很帥耶!!

很愛捏泥巴...(笑死我了)

還被小朋友說幼稚

超可愛的!!

再水利跨年真的蠻好玩的

超近距離看到小豬的!!

很帥…本人很有親和力

黃文星沒有之前那種台味

很妙的是到最後碰到一個男生是逢甲大學日校的

會注意他是因為聲音很像一個人

好奇到一直問他是不是新竹人

哈!!結果他說是台南人...

在會場遇到一群長得像納豆、慮x仲的人

穿著龐克服裝

只要一放搖滾的歌

那群五、六個男生就像瘋子一樣

在那撞來撞去

歹年冬ㄍㄠˊ ㄒㄧㄠ 郎

還好是在2008遇到的瘋子

自以為龐克...比較像神經病吧!



今年的跨年很開心!

在2009年的那一刻

開心的擁抱

忘掉2008年的不爽

過了一年

我也應該要更成熟

我的願望很簡單

希望身旁每個人都能很平安健康

然後人人都有一番不錯的事業

在新的一年

忘了過去一年的不開心

忘了煩惱

我要的是未來一年做任何事都能夠順利

每科都能all pass

我要的就是這麼簡單


最後

祝福各位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