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福這可是大家羨幕到不行的耶!!

我爸就決定今年拍

也因剛好他們滿二十週年結婚


 


小婕咪也這麼剛好認識漂亮婚紗店的人

所以我們講求效率

在不到三天內就完成了

第一次覺得拍照是這麼的累人

但有人幫你服務感覺真的很不一樣耶!


 


連我妹都覺得我變很多耶!!

龍sir拍照很愛鬥大家笑

一直說我跟婕咪在假笑


 


我們可是很自然的耶!!嘻嘻


 

我第一套是藍色禮服配上長髮大波浪very good



 

第二套是韓服...很不一樣威^^



 

第三套和服…穿上超想當個假日本人的^^



我們家因為人多…

從六點拍到十點整整四小時

很累!!

但我相信2/22那天選照片

那天撐了四小時是值得的!!

全家福改天po給你們看


p.s.漂亮婚紗店服務好、待人親切((very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