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事做過沒!? 

1.用手插入米缸在米裡面插來插去 =>Yes(手變的超白的)

2.地下有階磚時,刻意隔一格一格走(不可走過界完全在格內) =>Yes(因為要證明我沒有醉..嘻)

3.用鏡面反射陽光,照來照去 =>Yes(很神奇的科學耶)

4.鋪張紙在硬幣上面,然後用鉛筆描出一個型 =>Yes(因為畫圖很醜,只有這樣畫才漂亮)

5.吃完口香糖之後,將糖紙包回原本四四方方的形狀出來 =>Yes(拿去騙人超好用的)

6.超級市場踩著購物車走 =>NO

7.貼張紙條寫著"白痴"貼在同學的背後 =>Yes(我好像是寫"智障"之類的)

8.拍別人左邊,站在別人右邊 =>NO(這…好像是學長們常常愛用這招叫我)

9.踩別人的影子 =>Yes(想證明自已腳長…哈)

10.丟或踢別人門外的拖鞋 =>NO

11.下樓梯時坐在扶手滑下來 =>Yes(只是想證明了沒有比較快)

12.在手扶梯上面反方向走下來 =>No(上次有個娃娃音的女生不小心做了這件事)

13.用螢光筆塗指甲 =>NO(指甲是我的寶)

14.下雨打傘,總是故意的轉那把傘 =>Yes(想把雨滴甩乾一點)

15.家裡沒人時,對著鏡子學跳舞/演戲/唱歌 =>yes(唱歌倒是有...)

16.在街上見到狗就扮貓叫,見到貓就扮狗叫 =>No

17.下雨的時候,拿起傘故意往雨大的地方走 聽雨啪啪的聲音 感覺很爽 =>Yes(小時候做過)

18.玩家電包裝裡那張有很多泡泡的塑膠膜,把泡泡一個個捏破 =>Yes(那是個發洩心情的好東西耶)


哈~18個問題有13個是我曾經做過的無聊事!!

我相信也很有多人…其實也做過!!

說不定還有人會破我的記錄耶~~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