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廣樓下有部電視

每次過去他都是28台

看完娛樂百分百

接下來的都超難看


昨天忍不住了!!

看了時間

剛好八點整

我跟kiki說轉個本土劇"真情滿天下"來看

哈…

我冒著生命危險去轉台

因為電視上的按扭寫了勿動這兩個字

轉完之後…

我跟KiKi坐在最前面的地方

開始看…

原先我們後面都沒有坐半個人

我才一轉完台

後面就開始出現人潮

淦!!

明明大家都很愛看

前面十分鐘

上演女生搞外遇被發現

哭著求饒一直喊"我不要.."

坐在我們正後方兩個男生原先很認真的吃麵

一聽到女主角喊"我不要"

整個聽到呆掉、看到傻掉!!

笑死我了...


我都還沒轉娘家勒!!

民視更本土...

大家表情應該會是更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