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

真賞臉

知道我們要去看表演

出門讓我們沒淋到雨

先去崇德kiki朋友那拿完東西

返回一中找亮亮換衣服

又買了一張票

準備再去看

KiKi 這次說要買小吃到水利那邊坐著吃

跑去阿ㄆ一ㄚ'那買魯味

買了果汁

kiki 突然問我說…我想吃一種"xx燒"

上面有高麗菜

我想說該不會是半月燒之類的吧!!

猜超久的!!

原來是大阪燒

真是被妳打敗

一直燒燒燒

燒不出個所以然...嘻

買完坐在水利大樓那

看過無數形形色色的人

有的好日系有的好宅有的好....

一堆很難用言語能形容出來的人!!

我跟kiki聊了天

聊到他們高中的事

kiki說以前班上有個像是紙片人的女生

每次刮大風..大家都會很緊張的捉住她

怕她會飛走..

kiki在講這個故事會講出阿喲…她快要飛走了!!<好有語氣的形容詞>

好本土的感覺...<笑死我了>



以下是我們在水利發生的事

我們坐著那隔著一個柱子

有對情侶在那喇舌

好熱情耶!!

旁邊有個老阿伯走過去

看到整個傻眼

還在那偷笑

其實情侶不就是這樣嗎??

這也沒有什麼不對的~~

只是突然的feel

總不能為了只想接個吻還跑去找個人煙稀少的地方吧!!

很棒的情侶<拍拍手>

剛開始覺得那個男生應該蠻高的

女生的背影也不錯!!

那個女生的動作感覺的出來

很愛那個男生…

我跟kiki卻想到…

如果有一天那女孩面臨分手

那應該是很痛的…痛到心快破裂

但...至少當下他們是開心的!!

後來這對恩愛的情侶站起來準備離開

我跟kiki兩個對看了對方一下

同時出現了問號!?

那男的不是很高嗎?

怎麼會這麼的矮

搞到後來應該是那個男生沒有坐的很挺

腳感覺特別長!!




插曲二。

我們坐在水利

正前方有兩個男生 感覺很年輕

是放假的阿兵哥...

他們竟然在我們前面假裝蹲下玩手機

剛開始也不是很注意他們

後來是被kiki發現我們被他們偷拍

兩個男的還在那討論拍的怎樣!!

阿兵哥好像蠻缺的喔…

還用偷拍這招!!

幹麻不直接過來說我可以跟你拍張照嗎!?<不大方>




插曲三。

我們遇到凱凱的朋友"小芳"

好巧!!

她好厲害

這種不穩定的天氣還跑來一中逛街

逛完又要續ㄊㄨㄚ逢甲 <好有體力>

台中真的好小..

在一中一直遇到人就飽了呀!!

還好沒有遇到會令我尷尬的人 <慶幸>


後來我們再那呆到快七點

在牽車準備去表演會的路上

kiki突然說:最近我們的爸媽一定覺得我們怎麼變得這麼有素養

爸媽會不會問我們說去聽什麼音樂會!?

我突然就說了:yo yo yo

哈...我還是比較喜歡嘻哈的音樂啦><

我們的爸媽一定會覺得我們在騙他

這些小孩應該是跑去夜店吧!!

<笑翻了>

因為我不會唱古典那種的...

所以非常自然就yo yo

最近聽比較多嘻哈歌!!一直很愛聽..

接著騎車前往台中的20號倉庫

這什麼鳥不生蛋的地方

竟然很多人不知道這個地方

很好笑的事…

我們騎到一半突然下起大雨來

找了一個可以遮雨的地方..停下了車

拿出雨衣穿上沿路一直問人

計程車司機說是台中火車站那

但心裡覺得怪

怎麼可能是台中火車站前方

直覺告訴我再問下一個人

我又騎回復興路的路上

問了一位孕婦

她人超好的~~講的蠻仔細的...<貴人>

沒有她我們會一直傻傻地騎...

終於找到20號倉庫

停下車

發現很淦的事...

原來就是我們剛剛停下來穿雨衣的地方<旁邊的巷子>

老天爺下雨是為了叫我們不要在騎了

就在這裡!!

這提示還真不清楚

搞到很落魄的樣子

兩個瘋女人濕淋淋的衝去看國立藝術大學所演的"我的帶衰日記"

真是名副其實的帶衰...

往倉庫的方向..

地上的木頭超難走

兩個瘋女人穿著高跟鞋

有夠坎坷的..

進入會場

心裡os:這場是我們淋雨還衝來看

萬一很難看會很想罵人...


看的過程

劇情很喜感

我喜歡演黑社會老大那個怕被別人發現他躲在床底下的樣子

俗辣的偵探好犧牲全身脫光剩一件四角褲

好有勇氣...<拍拍手>

他們很厲害

觀眾笑他們卻還可以繼續演他們的..很自然

敬業的演員!!very good

看完感覺雖然被雨淋到...但好值得

戲劇表演真的很好看

不會悶悶的!!

最近我們變得好有氣質喔!!

聽音樂會又看表演的

修身養性!哈

表演真的要多看~~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