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道下課就快跑

一看到默學長  就知道又糟了

真的很靠x耶!



kiki 沒事停下來幹麻啦..

我的脖子  被他弄的很痛><

有夠粗魯的!!


你這個笨蛋

打招呼不用這麼大力好嗎?

哈哈...不懂憐香惜玉嗎??

難怪永遠把不到妹吼:)


為什麼不要弄KiKi吼??

害我現在脖子怪怪的 = =

遇到你都沒好事耶><


上次還把kiki纏到很晚才放人走

有夠壞心的!


還說自己多溫柔勒!?

誰會相信啊!

是騙鬼吼...


還叫我等一下 下 = =

誰理他啊!

只是好可惜的沒親眼看到他被kiki 載

聽說快嚇死了  應該臉有發青?

yes  kiki 做的好 (拍拍手)

要是我載  我一定更狠...

讓他嚇破膽

誰叫他打招呼的方式太白目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