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覺得愛情好夢幻

但真正發生在自己身上卻是感到幸福

我們有小吵架、鬥嘴

明明都很在乎對方

卻故意要用那無所謂的態度

彼此的心會不好受

會難過到緊繃!!





昨晚要出門你打來

我說我要去逛街

正在找絲襪穿

你真的很可愛

剛開始說不行!!

後來又說你穿吧…

一直在催眠自己你可以穿..你可以穿

笑死我了!!

這傢伙…

我知道你為了我…也改變很多!!

開始讓我有自我的空間

不想一直把我綁的死死的!!

謝謝你呀>< (好體貼)




半夜裡

手拿著電話跟你聊天

好開心!

一直都覺得你就在我的身邊

從來沒有離開過我

你說不會丟下我一個人

你答應我要陪我去旁聽上課

你承諾要讓我變成最幸福的人

我們不要爭吵

要好好修我們的戀愛學分

雖然它有點小困難

但你說的!我們會一直一直很愛對方

這一點阻礙不算什麼!?

只要我們能互相體諒

我喜歡你說話的坦白

因為不用讓我在那猜測

相處模式我們會很合拍的!!



不要再讓彼此難過

每次的吵架

都讓我覺得心悶到可不可以不要跳動了

就這樣…讓它不再心痛

你說:我很少生氣會悶在心裡

就只有妳可以讓我變成這樣

其實我也不想讓你這麼悶

所以我都很平靜的與你溝通

因為破口大罵並不能解決問題…對吧!



你少生氣。我少惹你

我們一定可以修完我們的學分

兩人的努力總比一個人談戀愛來的好

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