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曲一

在一中街正準備牽車回家

看到一群女生

其中一個被大家拱出來

叫她直接在馬路上跳一段sexy的舞蹈

請想像…

企鵝跳sexy的舞蹈

身體真的很硬耶!!

一點都不sexy

我還在路上學剛剛那位女生的動作給我妹看

整個超好笑的!!






插曲二

接著發生更好笑的事

騎車去陽陽那的路上

一台汽車突然打方向燈

好險我們閃過去

我妹緊緊壓了剎車

邊壓邊鬼叫

我們前面一位也是騎摩托車的男生

聽到我妹再後面鬼叫鬼叫

他嚇到了

整個頭轉了過來

眼神表達…這麼晚怎麼還有這種聲音出來嚇人呀!!

那男的表情好經典

一路笑到陽陽那...肚子超痛的!!






插曲三

我妹買了一雙高跟鞋

拿東西給陽陽

一直拿東西檔自己的臉

完全沒看到地上的坑洞

拐了好大一下…

笨蛋的傢伙...

還好沒有跌倒

一直笑整路的!!笑到無法自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