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說票賣的不好呀!

= =

一點多到那等我拿到號碼牌都462號了

聽說那場有二千人耶!!

中技這次場地還蠻小的

但相對地也看得很清楚


濟景越來越有型囉!!

還是一樣這麼瘦 = =

吃不胖的傢伙

都大學了…竟然還會長高

謝謝你這幾天一直打給我

怕我不知道地點跟時間

昨天跟你很難得去吃飯

好懷念我們在中技高商的時光

大家好有向心力…一切都這麼的美好

該認真就認真。該大玩特玩就瘋狂的玩^^

邊吃飯邊聊天…好開心

你的駱駝故事(那老師好狠)

算是毒舌派的 = =

我好愛中技的你們

連kiki都說我的中技朋友每個都好相處又很可愛

你昨天小生氣的樣子

kiki直說…so cute

五月底的連假或者是暑假…

約一天中技一起續舊一下


昨晚的花蝶蝴很好看

Jolin 是個非常努力用功的藝人

何維健本人也很帥…跟黃靖倫長得蠻相像的

nico 本人唱RAP好聽

雖然站的我的腳超酸的…

但一切都值得耶^^

我喜歡妥協、降落傘、大丈夫…還有一連串的快歌

SO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