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妳的日子

我少了一點快樂!!


妳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好嗎??

二年的時間

大家成長很多…變化也很大

我、雅花花、詩涵都在外工作了!!

感情也越來越好了!




對於從小到大

妳給我的回憶一直一直都在我腦海裡

就像用刻上去的一樣

沒辦法忘記

我記得妳很愛唱江蕙的花香

每次唱這首一定會給它破音

但妳那溫暖的聲音依舊讓我無法忘記

我會強迫自己要記得妳的長相

每當妳的樣子越來越模糊

我就會想拿妳的照片加深對妳的印象

因為我不想忘記最疼愛我的人




二年前的意外

把妳從大家身邊帶走

留下好多不捨與難過

每想到妳我還是會難過…

沒有心理準備就失去妳

心就像針在紮一般

這也讓我對於人生看得很開

人就是這麼渺小

什麼時候要走也不知道!?

今天在談未來…明天就不在的心情

真得讓人很沮喪!

這讓我更懂得把握當下

有夢想應該勇於追尋…

要孝順爸媽…對弟妹要好

要愛我身邊每個愛我的人

這都是在妳走的那刻

最後教導我的道理!!



我會做到的!

現在只希望妳在另一個世界過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