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悶了悶了!!

這次期中有幾科比較沒有把握!

但應該都會
及格就是了!!  





四月份一堆事等著忙

要開董事會

= = 那一整天跟那些有錢人在一起

哈…每個都可以當我阿公了!!

應該慶幸還好他們不會有架子^^

但....

總是很愛講那些有的沒的!!

像是我的孫子在哪間學校讀書呀!!

他現在是幾歲呀!!

搞了一副很急售的感覺!!

現在的阿公都會擔心到孫子身上去喔…

還真有心耶!!





我只能說感情這種事

不能用急售的方式吧!!

會沒有感覺^^

年輕人談感情有他們的想法

長輩應該不用太擔心才對吧!!




但我家那位老媽子 = =

操心操很大耶!!



老娘...

我不小了!!

好命一點…我這個年紀都有人當媽了= =



哈~~

小孩子對我來說…是很可愛

但我是喜歡玩小孩 XD

聽朋友說生小孩…只有痛痛痛(非常的痛。痛到想死)

= = (整個就害怕)

我還是玩別人的小孩好了!!





題外話…英國混血兒真的很可愛(眼睛漂亮、睫毛又長又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