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胎爸爸基因比較強嗎?

女兒如果像爸爸到底好不好!?

每次一堆人都說我像爸爸

還說什麼老大本來就比較會像爸爸 = =

本人不覺得長相有像呀!

我們家的招牌…就是鼻子都蠻大的><

還有臭脾氣與個性真的很雷同

常常會講出一樣的話或者做同一件事

個性很衝…決不低頭!

我記得上次因為跟他吵架…

兩個月都不講話!!

最後當然是我爸放下姿態

先講明!我有我的堅持…不是每件事情都是他是對的!

沒辦法的是…我家只有我敢對他發言講出我的不爽

所以…常常很多事都是我要開口!!





女生不是要像媽媽才好嗎??

像爸爸應該比較吃虧吧!哈...

我都說女兒像爸爸應該會嫁不出去^^

每次都愛虧我爸…

唉~你就是不想我嫁出去…所以才把我生的那麼像你吧!

心機有夠重的 ^^

當我還沒滿十八就跟我說…

你滿十八我就會慢慢對你放手了

結果...根本就沒差

我都滿十八了…卻跟我說…

你滿二十我就不管你了…(因為你成年了)

現在都已經滿二十了!

又跟我說…妳大四畢業後…你要怎樣當然我也沒資格管你了 ><



無奈了..

根本是一場騙局吧!

結果始終沒變...

唯一變得可以比較晚回家!

但…還是會碎碎唸



我家的爸媽真的是天才…

一直想把女兒綁在他們的身邊

唉~我都二十了感覺都老了啦!!

嫁不出去我也不會讓爸媽養...

只能說爸媽永遠把我們當作心裡的寶…細心的呵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