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竟然會跟我畫上等號!

勞動節...我放假耶!

所以算是勞工囉~



大家對勞動節的刻板印象就是

那些都在日頭恰野野底下工作的勞工朋友們

但現在政府越來越重視這個節日了

連郵局也跟著放!

三天的連假…

果然讓我心情每天都 so good!

因為可以睡到自然醒...

常常熬夜~都不知自己有沒有睡覺!

趁著不用上班的假期

享受一下悠哉的生活!

忘掉不開心的事...

嶄開全新的生活!

我依然可以微笑過每一天

好多人都說我好開朗!

那是因為我喜歡把快樂帶給大家!

難過就自己想辦法丟掉它!

廉價的勞工生活…工作卻是非常充實..

在這間公司滿一年了!

我不需要任何慶祝..

自己在心裡為自己鼓掌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