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手機沒響時,我開始想按下綠色鍵

我知道自己該克制那樣的黏人

不能影響別人的進度

真糟糕的是我始終撐不到最後!

還是想播電話、傳簡訊

想到就傳一下也好!

但,我有盡力的去克制那樣的行動


其實,我很怕孤單

我需要一個聲音讓我安心

就像是對方如果唱歌給我聽也好

這就是一種定心丸


女人不就是這樣的怯弱嗎?

我是啊!

真的需要有個人時

很幸運的是我都有很棒的傾聽者

有時我抱怨、難過、開心、掉淚

我就是一個這麼真的人

沒辦法隱藏自己的心情



昨晚我的聲音稍稍不同

對方馬上就知道我不對勁

真的很厲害耶!

難怪…他是最懂我的人^0^

媽咪老是跟我說要懂得掩蓋自己的不如意

但…我真的學不會!


當難過時,我就會表現於臉上

學不會假裝這回事!

大概算是我這個人的缺點


自己一個人哭時,眼睛紅的像兔子

當有人給我擁抱或者是肩膀時

我卻很自然去壓抑那難過到掉淚的情緒

哭的不會這麼慘

因為 有人給你擦眼淚、安慰著心情


原來大哭也是一件好累的事!

很謝謝我旁邊會有個安慰我的人

啊哩啊哆~

很多話我都說過也是認真思考過

我想告訴他。。。

若沒有他,就不會有開心的我


thanks  MR.A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