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現在是在一起/分開?
但,我能感覺的到~彼此嘴裡說是分開
心裡、所有的行為還是不曾離開對方過

我還是決定繼續算著,屬於我們的日子~
直到,真的找到你所謂的真愛吧?
我就不再繼續算時間了!

兩年了!
很快的…時間追著你我
突然覺得時間好像不夠用了!
第一次,感覺日子過的太快了!
讓我非常的不捨!

我不知道是否真的像你說的,我的幸福在下半年度會出現?
我不想他的出現 / 來縮短我們的時間!
現在只感覺沒有你,我怎麼會幸福呢?

這陣子,我會找時間把那份"隆欽~最基本的對象條件"
我會整理好,再傳給你!!
一條條寫的很仔細,以免以後的她,看不懂!
我現在很厲害~可以在短短的一分鐘內,想到你平常的慣性!

這些,我都會寫的一清二楚~
這樣以後的她,才能好好的照顧你!
你需要的是一位能照顧你,並非你要花時間照顧她的女孩
還有,你平常很Care的事與說出口所真正表達的含意,我會寫的很清楚!
我想,她看完這些資料,應該就能成為你最基本的對象條件!

至少,不會差太遠,就算比較差! 看完資料後,也能一一去改進的:)
這也算是我對你的疼愛之一

別人看我們感情好,其實是因為"互相"
就像你說的,我很愛你
就是因為,你如何的付出,而我感受到所表達出的情感是相對的!

很開心,你現在還是一直陪伴我
我這個傻瓜真的很幸福了!

雖然這樣的幸福可能不長了!
但,我很珍惜這樣的日子

謝謝你的愛,讓我如此的幸福
就算這是短暫的肩膀或是停靠站
這樣,我也很滿足了!

旦願下輩子,真的沒有這些阻礙了!
能夠跟你攜手到老~

*只要記得 我是愛你的
沒人能取代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