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話在這個時候都要閉上嘴

因為 不是時候!

陪伴你的三年生日

時間一溜煙的走著

那愛呢?

是不是也一直累積呢?

在人生這段旅程有起有落

這是我們無從避免去發生


該長大了!

肩上的擔子,只會越來越重

因為責任越來越大了!


前幾天 好久沒說這麼多的話

但…一說卻又是讓人鼻酸的對話

眼淚不停的流 心不斷的隱約痛著


老天爺 為什麼這麼愛捉弄人?

為什麼不能讓相愛的人能平順點?

我沒有半句抱怨你的衝動

因為 你有難為之處


有人說…我們的愛真偉大

其實,也是因為有愛,才能讓我有堅持下去的動力

時間每天都在走著

希望這一年能走的比平常還快!


我知道,你對我的愛好真好真

請你放心去完成你該做的事

因為我也有答應媽咪啊!

我也不能做不到


聽見你哼的那首"寶貝 寶貝 給我一個甜甜"

我知道你快跟我一塊哭了

該收起的是我的難過

該放的是我的手

讓你無牽掛的去完成這段路

我會等著你 因為我愛你

我會默默的支持你:)


*你不會放手。我也不會輕易鬆手

 希望,我們真的能走到最後…

 你的愛就是我堅持下去的力量



  
 只要你快樂。我就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