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發生讓人很難過的事

但…你只要開口要求靜一靜

我絕對會給你空間讓心情沉澱


跟你在一起歷經許多風雨

一再的阻擾著我們的感情

彼此的手,也曾因為這樣而鬆手了

那時是我選擇鬆手,並不是你

繞了一大圈,我還是捨不得你

我真的想為自己努力愛一次

雖然墾丁這次不能陪同

但,心只要是在一起的啊!

這比任何一件事還來的重要

從當兵開始的那刻,我就下定決心與你共患難

當你需要我時,我一定會在你身邊

這次之後,可能要看見你的機會就更渺小了!

你有研究,我有專題

一切…還得等到畢業

可是,我很想你(只能暫時把這份思念放進心裡)

你也需要一些時間調整心情(我會體諒你的)

只要讓我知道你是平安就好!


我不想我愛的老公有不討喜的臭臉

我要當你的寶(每天耍寶給你笑)

時間分秒的過,也代表著我越來越想你

忍住想打電話、傳簡訊的衝動(只差沒有關機)

因為我擔心你會找不到我~


寶貝~加油

老婆會陪你走下去~

當愛一個人時,我會無怨無悔的付出!

就像你愛我的那股傻勁

這陣子…你好好調適心情

需要我時~隨時CALL 我

我可是24小時待命喔!


別問為什麼我要這麼傻?

因為我就是太愛你了:)


答應我,不可以選擇一個人傷心喔~

老婆的肩膀借你靠一下~

只求你給我一個微笑,我就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