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話談心要看對象

我的心事也是要看人選擇說還是不說

有時自己防備心很強,以為不需要別人任何的關心

但,其實聽到任何一句的寒喧…卻瞬間被瓦解了!

明明自己就很需要關心的~偏偏就是愛逞強


最近思緒很亂…

咖啡無法麻痺心裡那種偶然的作痛

好多話想說。但都不是時候

好多事想做。但都無法去做

需要的還是"時間"

上天,請給我多一點的智慧好嗎?


我的人生為什麼不能平順一點呢??

有時聽見感情這回事會讓我好感冒

說愛一個人時,就一定會拚命的追問"有多愛?"

說不愛一個人時,一定會死命指責你"為什麼不愛了?"

幹麻要把愛情弄的這麼複雜呢?

明明可以很簡單,幹麻有無數多的"為什麼"?


其實很多事,我也會care…

只是我用包容去將care 吞噬

我丟掉那樣的任性…

因為 我選擇陪著你一起走下去


只是  我會有點辛苦而你會有點疲憊

但,手依舊沒有鬆開過彼此

抓緊我好嗎?

給你多一點的力量…

也當給我力量讓我們互相扶持走到幸福終點

加油!

在我還沒倒下前,你絕對不能先倒下!

在我沒對這段感情認輸前,你也絕對不能認輸!


寶貝~還有我這個"老婆"陪你啊 ^0^

要相信自己   你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