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這兩個字
就目前狀況還離我有些遠
前兩天我們一起回台南去甲仙
你突然告訴我
如果有一天
你回來我身邊了
而且身份也進階
剛開始我真得聽不懂
所以,我才問你…你在求復合嗎?
還是??
什麼叫做身份進階?
是老婆的身份?
你叫我自已想
然後默認我說的話

目前的我
因為你沒處理好現況的情形
所以  我無法給你答覆
一路上有講結婚的程序
也談了很多未來的規畫
但…我深深覺得你應該先處理好目前的狀況
再來談後面的事

我問你何時想結婚?
你告訴我明年結婚
好像很快似的
但…我覺得有時你只是講講
不一定真得有決心想做

我想…還是等我看到你的決心
再來說結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