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不再為愛如此糾結
不再深陷泥裡無法抽離
漸漸一點一滴
離開有關於你的一切
開始陌生當作不識
你是你
我是我
沒伴的人生過得也很悠哉
不再設限自己
向來我是一個人獨來獨往
平常也不會太刻意去找誰

現在你對她的種種忍讓
甚至是對她的好
告訴我一件事
那六年就當我盲了
好在沒跟你結婚
否則  我看拿錢去給別人花的事
你應該也這樣傻傻的

我的原生家庭並不差
在九二一倒了一棟房子
辛苦幾十年就這樣沒了
這也不是我們願意
但…我相信後天再多努力一點
我們可以改變

你說他不比我差
差在金錢觀這點不好
那我深深覺得你該好好與她共宿命
你都認為她沒比我差
那就好好與她相處吧..

現在的我
不想戀愛
戀愛多年又如何?
還不是經不起一次次外在的誘惑
還能相信誰有多真心?
難怪有些人會選擇閃婚
因為戀愛容易發生狀況比結婚來的多

我想,我們不適合在一起
只適合當一般的朋友就好

種種的舉止
只會讓我更確定當初的分開是沒錯
你依舊沒改變
還是一樣稚氣

算了...
當朋友還是比較長遠
就這樣就好

不大喜歡愛被分享
好好過生活吧…

我會為自已的未來努力
不再為了誰而執著
因為  執著也是無果
何必呢?

已經放下對你很多的感覺
抽離到連我的影子
你將不會再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