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星..

我要變長髮啦><

想要有大波浪的捲髮

快!!

3/27 那天你到台中我要去找亮亮

亮亮的髮片超自然又好看

不是要走氣質路線嗎!?

一起呀^^

雖然最近看了這麼多場的音樂會

但..氣質依舊沒起色^^

昨天再路上罵了髒話

又造口業了 > <

誰叫有人一直帶壞我^^



蔡先生我的好市多遊準備好了沒!?

我還沒去逛過

快...

排一天假日我要去shopping

聽說有人把裡面餅乾的量用狗飼料來譬喻

雖然怪怪的

但我知道她的意思是東西多、量又多

只是這個譬喻很妙^^

我假日都可以去

就只差你的行程還沒排給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