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刮著風

腦袋開始放空...

唉~

下課

不能回家

因為我妹的報告沒做完

二個女人衝到小慧慧家

一起完成這艱難的任務

三千字

哪這麼多感覺呀!!

文章就一直給它嗯嗯、啊阿算了...

說到瞎掰

陽陽超厲害

竟然可以扯到比爾蓋茲、郭台銘<拍拍手>

你昨天好認真喔!!認真的男人最帥^^

還好有你幫忙掰

掰到一半還跑去幫我們買宵夜

包子超大顆的!!

光看就飽了^^

明明就累成這樣…還這麼有心

好人威!!


當姊姊的也幫她掰了兩段

這女人竟然說我跟陽陽是同類

很能亂扯!!


我可是把我心裡的想法都唸給你聽耶^^

兩大段應該也有好幾百個字

比我平常說的話還多耶!!


最後終於剩下五百字

離目標越來越近

只好放著讓她去想= =




我躺在客廳講電話

寧靜的夜晚

心卻沒有一點點孤單的味道

有你陪我真好

很開心的夜晚<=這是你給我的 3Q


小星也是^^…講了好多女人心事

鬼扯一堆

很想你耶>< (什麼時候回台中)


kiki 很過份一直講很敷衍的話…

說在找東西…很神秘

該不會有藏地下情人怕我知道呀…哈

我會吃醋喔><

每次打來就約喝酒

我夜店都快被人禁足了…

喝酒一定會被唸^^


不過…如果只都是女人講講心事

應該就沒關係^^

現在一聽到你打來…就知道要約出去喝酒…

小芳心情怎麼會這麼差呀!!

3/27 等你呀…


老大說我不能落跑…

還故意叫我訂包廂 (很賤耶)

原因就是他生日我沒去

一直狂ㄉ一ㄤ我!!

感覺那天我跟KIKI、小婕咪會被你整的很慘^^

老大不能欺負妹妹耶!!

事隔這麼久…還放在心上

看來我對你很重要喔^^

還說:有我在一定HIGH的起來…難不倒我(真看的起我)

老大…我老了(舉白旗)

換你當HIGH 咖…

3/27就靠你了^^

禁砸派就是了(因為妝會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