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心裡都有著編織好的夢
我們不斷的追求那樣的夢想
但…往往卻乎略現實的殘酷
當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那的確是一件好事
因為你 /妳不在盲目的追求
所以,該給你 /妳鼓掌
值得高興,你/妳不再追求的氣喘如牛,卻不知為了什麼?
當人生有方向的時候
也代表著你 /妳更成熟了

誰說我沒有夢想..
只是這個夢,好像還離我有點距離!
無法自私的脫掉一切的牽心
這就是放不下的徵兆
曾幾何時,我想要一個人的空間
曾幾何時,我想要出國走走
但…事與願違啊!!

追求有時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我的夢想很簡單
有個好老公、生個乖小孩
然後幸福美滿過日子就好!!

我不是一個視錢如命的女人
更不要求對方要很有錢、很有社經地位
在我的字典裡…
簡單就是一種幸福
平凡是可以很快樂

畢竟,人走了…也帶不走外來的一切
唯一就是千萬別留下遺憾
這樣的道理,不是隨口說說的…
這是我心裡最摯愛的姑姑,給我的觀念
因為,失去真的太痛了!!
因為,遺憾真的太傷了!!

如果要說我死心眼、固執…那是因為太在乎了!!
我也認了…對於某方面是特別的執著
就算是磨我的耐性,我也要把握我的幸福…

祢能不能別讓我這麼糾心了!
就不能平順一點嗎?
我也沒有對不起誰
別磨光我的信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