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我好討厭「手機」
因為,打去就是「您播的電話,正在通話中,己為您插播,請稍後」
一聽到這句,我就掛了!

第一通就算了
第二通又這樣
世界上最巧的事,就是當我打電話給對方,而對方剛好在電話中
該說我可以買樂透吧!?

老實說..第一通,還不會感覺差,只是覺得講好久
第二通,我真的就有點...受不了(因為我不到半小時就回電)
一直到十二點,才輪到要理我
當下,真的是...

你事後也解釋了,只是我心裡很嘔..
哪來這麼神準的(OS,買樂透都沒這麼準的)

我是不是應該說
「快~快說我好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