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 是因為有個人能走進自己的心裡
於是,我開始動心一直走到「愛」
在2年前的3月
我開始從喜歡->愛->一輩子眷戀
當然「愛」這個字,還在維持中
而「眷戀」暫時留在未來的那天開始(如果沒辦法改變衪)

剛認識時,的確有好多「怦然」
一直不斷的提醒自己,我好喜歡你
於是想起了當兵時的你
每天至少三通的電話
上線一定會敲我,問我在幹麻?
好多好多的窩心,也像是「怦然」的動心
退伍後的日子,有了小改變
電話少了,但「見面」卻多了
踏實的「擁抱」更是感受到那能讓我依靠的胸膛

如果可以,誰都會選擇「愛」下去
畢竟,「眷戀」是難過收場

對你的愛,已經裝不下了!
就像你也這麼愛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