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音樂 看著歌詞

感覺好深好深

倔強變勇敢 茫然變釋然

平淡也浪漫 無語也溫暖


現在的我

甘願每天窩在家裡 乖乖的

因為不想讓你擔心

想擺拖過去撒野的自己



甘願每天花很多時間去想你

因為我好愛你



甘願每天超過三餐的傳簡訊給你

因為我想知道你的心情



甘願有你調皮的逗我

因為讓我好開心



甘願場場電影都有你陪我

因為我喜歡你跟我討論的感覺



甘願讓你一直緊緊牽著我的手 不能放開

因為我也不想離開你



甘願讓我任性的說 我不要

因為我在乎你



甘願的幫你煩惱很多心事

因為想當你的專屬垃圾筒



甘願當你默默的女人

因為我知道你很忙 所以選擇噓..不吵你!!



甘願永遠支持著你

因為你是我最最最重要的人 當然挺你到底!!



甘願陪你熬過所有難過的日子

因為在苦的日子 都會變得很甜



遇到你 我好甘願!!

最近我愛上愛情小品

談談兩性愛情的文章 寫的很棒!!

好的我會吸收 不好的就看過


喔ya..

我的十二月 快來了!!

四天三夜 任我跟你到處遊走

你說會好好陪著我 讓我好期待好期待..


跨年那天 記得我們要一起牽著手 倒數5.4.3.2.1.

記得大聲向彼此說:Happy new years

然後 彼此講講感動的話!!

親愛的 講到讓我爆淚最好!!

我會很用心的聽著 我會馬上刻印在我的腦袋裡!!

再次的儲存 我們在一起的回憶!!

十二月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