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課去看了2012

內容還不錯

片長真的有點給它小長!!

二個半小時 腰好酸!!

兩個女人 好久沒有這樣乖乖坐好

一直不斷再換姿勢

ha..後面的人 一定覺得我們是條蟲

一直動來動去的!! 因為坐不住啊...

看完的感想

有點沉重!!



我想我會選擇 不逃了

因為 我要把自己心裡話跟你說

抱著你的感覺  好滿足^^

至少當下  沒有所謂的遺憾

回到家  玩個電腦

兩點多就傳了好幾封簡訊給baby

以為  你睡了!! 

所以一直傳了好幾封

凌晨四點的一通簡訊 嚇到我了吼!!

是生氣的口氣

為什麼回到家沒有說!?

吼…明明我早就傳了簡訊給你

還好 寄件夾都還有留訊息

亞太 昨晚有點扯 

直到今天下午 才收到我昨晚傳給你的簡訊!!!

扯斃了..

差點又是個誤會!!

kiki 的亞太也這樣!!

若瑄 亞太也這樣!!



昨晚 三個女人 差點被簡訊給害死!!

還好一切都是誤會!!!


對不起吼...

下次你如果沒有回應 我應該就直接打給你

讓你放心~~

讓你這麼晚睡

讓你弄到凌晨五點才睡

啊呀~~ 對你很sorry耶!!


這件事 卻讓我有甜甜的感覺!!

你讓傻瓜 超愛你的!!


現在 好期待要去陪你的日子!!

越近越開心

越近越想你

真糟糕~ 腦袋滿滿都是你^^

I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