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部古裝「蒼蘭訣」
劇情前面有點悶
最後男主角卻為她逆天改命
不惜一切代價的守護她
只因為愛一個人是使命
甚至改變所有的脾氣
人生過得有兄弟、朋友與最愛的人
看到這心裡就酸酸der
曾經以為心裡最重要的人
會像東方青蒼一般 一生只愛一人
但戲終究是戲 
不是什麼事都能如願以償
曾經以為分開後  我會選擇拔情訣愛
直到遇見他  他那份堅定的執著願守護我一生
心裡OS 這不就是一直嚮往的那份感情嗎?
人生最幸運的事  在離開一段傷心欲絕的感情
遇見他   打動我的心
告訴著我「願得一人心 白首不相離」
我想也是上天派他來守護我
別變成那般無情
我和他相遇至今  將近快五年了
他的初心依然沒變
為我改變  放下一切紛擾
撇開我不喜歡的人事物
在天願作比翼鳥  在地願為連理枝
 
朝著未來一起努力
他對我的好   我怎麼可能還拔情絕愛呢!?
這份愛是我心裡所嚮往許久的真誠
人生能有幾回遇見這樣重情重義的對象
我不願成為任何人的棋子 
只求這一生能盡量圓滿
他讓我重新認識自己 拾起曾經那一片片破碎的心
快樂自由的飛翔
在身心靈層面  他真的很照顧也很愛我
我很愛跟他鬥嘴  就是越愛才會越挑戰他的底線
人生也要感激他的出現
最後  我沒選擇拔情訣愛
他帶著我重新認識愛
才明白愛一個人  他不會讓我失去自我
更別窩囊委屈求全一絲一毫的感情
愛一個人無需發起任何的傷害
來告訴對方證明有多麼不容易
那僅是在尋求更好的人
那般的藉口  只是因為愛而相信罷了
希望未來的每一步
我們都能越來越幸福

人生總希望擁有位像東方青蒼的另一半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謝謝我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