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的感情
從來都不是我要的結果
因為曾經錯失一段美好的緣份
所以我更需要好好思考未來的每一步
結婚  我還是會憧憬  但我不婚頭
以前那段很愛的曾經
從來都不是我要的親情
我要的是唯一的那份專屬男女之情
有人說~老婆最後都會昇華成親情
其實  這句話不完全對
因為  真的很愛對方的話
可以同時做到男女之情/親情/姊妹淘的情感
這是要看自己要怎麼做!?
所以  我不再相信所謂的只剩親情
我不喜歡聽任何藉口
答案一向只有愛與不愛
沒有那麼多不好意思 還需要再等等的道理
人生也踏進一半
太多的糾結只會讓自己不快樂
所以我選擇放下一切過往
真正的再嘗試一次幸福
勇氣不是渾然天成
而是無數次摔跤  爬起又摔跤的過程
才會有現在的優秀與堅強
愛一個人不會讓對方有機會掉淚 (除非是感動的眼淚)
更不可能因為任何因素而分開
除了生命走到盡頭...
在我眼裡  愛一個人就該永恆
而不是朝思暮想看著外面的世界
一直躍躍欲試試探是否有更好的人
感情必須要學會「尊重」
才能真的延續這份感情
才能真的白頭偕老
我會很努力讓自己好上加好
不需要讓任何人來擔心
也不成為任何人的牽拌
而是化為另一半的助力
愛一個人  希望他好
全心全意才能真的成為幸福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