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想過  以另一半身分帶著我出國的人是你
你知道我從未出國過  心裡其實很期待
全程你只希望我玩得盡興
能體驗當地的按摩及洗頭
旅費也一併由你支付
這讓我想起曾經有個人也這麼說著要帶著我出國
但最後卻是帶著小三出國
人生就是這麼搞笑
我開玩笑的跟你說 你為何不早點出現
我們浪費太多的時間
認真點孩子都上小學
現在為了備孕 很努力的做功課吃藥
我只祈禱有個乖巧健康的孩子陪伴我們
也希望我們能一直朝著共同的目標前進
你對我的疼惜 在出國時感受很深
時不時怕我不見走丟 帶我享受當地民情
我喜歡你說話算話 承諾一定會兌現
四十歲再披婚紗  我也不會後悔
人生只要有值得的人出現  前面那段的痛苦真的不算什麼
所有的苦難都只為遇見彼此
希望你堅信自我的信念
相信這段感情能開花結果
而我會在一旁扶持著
算命老師說我有
庇蔭另一半的命運
的確 我會好好輔佐
但前提一定要與我同心
對彼此的情感從未改變
我才會心甘情願的幫你
曾經我夢過好幾回他回來找我  希望我能回到他身邊
我以為對你的感情不會這麼深
看見你夢你的表情  很尊重我的決定
毫不考慮的想留在你身邊
因為我知道回頭也是走回原來的問題
不如就朝著新的方向前進
至少找回了快樂 揮別了憂鬱
人生其實很短暫  能留下的真的不多
唯有那份愛 能延續著
過去的他總說著我失敗只是愛情上
我現在可以很大聲的說  在愛情裡我成功了
離開不幸的開始 找回自我的那份信念
便能不再因過去的人事物而動搖
很喜歡你昨天送我的一首歌  品冠 「無可救藥」
裡面唱著一天一天越來越無可救藥 一生一次愛你到無可救藥
我才慢慢體會到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一天一天越來越無可救藥 一生一次愛你到無可救藥
我才狠狠決定要 就愛吧 就醬吧 就不逃
你每次對著我笑 你的笑裡面有毒藥 我看著你出了神 還丟掉了解藥
可能你從來沒感覺到 最好你永遠感覺不到 愛上妳 越來越無可救藥

我開玩笑的說:你又唱了一首婚禮能表現的歌
逗著說我想在婚禮上隨機按下你要對我唱的歌
然後你現場對我深情的唱歌
想起來都有種感動
期待你求婚的那天  到底會對我說了哪些誓言
請好好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