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點多

準時從我家出發

地點:一中街

目的:血拚 然後跟kiki一起 帶小白去剪頭髮

天啊!!

好久不見..(大概有快二年了)

你變好瘦喔~~臉都凹進去了!!

差好多…


聽說 陪學妹去買東西

結果你買掉了八千

你整個很會花耶!!

那封簡訊 好好笑~~

這就是不懂珍惜啊!!

看來 你跳脫她的圈圈了

恭禧啊~~(明明就是有欣賞的對象吼= =)

然後 帶你去F.M.整理頭髮

我跟KiKi故意鬧你

講好 等你頭髮剪完 說一句:好帥喔~哈!!

你應該整個很害羞吼!!

是故意的啊~~

難得看你這麼安靜耶!!

再撐嘛 再撐嘛~~

((瀏海很重要)) 我在旁邊聽到 都快笑出來了

啊~~你額頭又不是很高

幹麻沒瀏海會死掉 傻傻的!!


然後完成帶小白去剪頭髮的任務

與小白解散後

就跟kiki 去吃晚餐

走騎樓的時候

遠遠有個戴毛帽的男生

他在人群當中顯得很跳..

與我擦身而過

後來發現 他是藝人

oh~my god

難怪覺得他眼熟


最近神經都少一條的感覺

大概是前陣子心情太blue了!!

後來是聽到決定 讓我心情慢慢恢復!!

那天問我的心情好不好!?

真的好很多了…傻瓜!!謝謝你啊~~


女人真的很愛買耶!!

買了一件衣服

二瓶指甲油

一條圍巾

二盒假睫毛

然後回家又去繳了電話費

ha..花了一千多!!


還好 女人我平常不會這麼放肆!!

下個月 預計買粉底液+隔離霜

今天 我笑了

因為

期中結束了

工作順心了

愛情鞏固了

現在 很珍惜每分每秒

特別快樂 特別輕鬆!!

開始期待十二月 與你膩在一起的日子!!

十一月的blue 漸漸散去!!

笑容 慢慢找回來了!!!

未來的日子 請讓我笑到顏面快抽筋好嗎??


親愛的

我好想你!!!!!!!!!!!!!!!!!!!!還是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