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習慣 我前面沒有坐人耶!!

不喜歡坐在第一排的感覺

六點多 到學校走進教室

一坐下 就開始很認真上課



最近跟應外的po、c、小珊、默、還有美女們 感情越來越好!!

kiki 超過份的耶!!

前幾天故意在應外門口一直小小聲的喊ccc

c突然轉過頭來

害我超尷尬的!!!

又不是我再叫ccc

後來kiki又很耍寶走到前門一直對po 小小聲的說popopo

女人是想害死我喔!!

還好 他們不笨 知道是妳在那叫他們!!!

.....................................


後面兩節課 講保健 悶死我了!!

一直跟kiki聊女人的心事

ha..原來 妳也有一天要幫人倒數日子啊!!

風水輪流轉啊~~

女人要多體諒他啊..

別抱怨電話講的少

更別心疼他 有沒有受傷??

妳這個傻女人

他都說沒事了 那妳就放心了啊!!

現在當兵又不像報告班長演的那樣

少在那操心了!!!

台南墾親 妳好好玩啊!!

bye 我不奉陪!!
......................

終於盼到我的下課鐘聲

走到停車場等了一下小婕米

我發現kiki跟默都超毒舌

很壞心的學人短腿跳車

然後 我又無綠無故被扯到法律學怎麼這麼高分??

很煩的是 一直ㄉ一ㄤ 我那題加分題!!

我的看法比較跟大眾人不一樣 不行喔!!

說是加分題 結果一分都沒加到 搞什麼鬼啊??

才寫三個字"會開槍" 就不加分!!

吼…別再ㄉ一ㄤ我 加分題了!!!

明明老師心裡就有正確的答案

還說是加分題 還問為什麼??

氣死我了!!!!

ha..就算沒加分 我也考得不錯耶!!

嘖嘖..

默說他沒看

kiki說她看一次

結果 默一直笑kiki 考的比他低

有夠毒舌的!!

對啊~~kiki一定是送榴鏈給他

真是受不了你們 很愛講543

默又更壞的說某人跟小時候差很多

問哪裡差很多??

一直結結巴巴的

我跟kiki超有默契的就直接說了一句"醜"

ha..準準準!!!

果然是好姊妹啊...very good

......................................

現在十一點多了 怎麼都不累

精神好到不行!!!

音樂 一直在重覆播著

真想把自己打暈

今天下課回到家

想說很久沒看電視了

剛好那個時段 看了一下八點檔的結尾

劇情讓我好生氣

難怪 有人看的這麼著迷!!

連我弟也中毒似的 當起編劇

一直再那說著 劇情接下來的變化

真是的 會瘋掉

果然你們是忠實的觀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