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修電腦

兩方對維修費 有疑異

溝通就這樣吵起來

才一上樓 電話就來

乾爹打來唸一堆

說她交的是什麼朋友啊!?

還拿舊的去問一堆

搞到我一頭霧水

干我屁事啊!!

真的超衰

不懂電腦的人 當然就聽朋友說要修什麼就修啊!!

因為本身也不懂

說不上來的古怪脾氣

總覺得認識多年的朋友 很可靠!!


就這樣小婕米跟乾爹槓起來

電話裡一直再抱怨 她朋友很沒禮貌

又唸一堆 他們一整天都再忙那部電腦

心裡os 電腦也不是我的 講給我聽有用嗎??

彼此各說一套 搞得像是"羅生門"

煩耶...



最近真的很討厭聽到別人吵架

到了厭惡的感覺

吵吵吵 吵不停

這兩天 也不知怎麼搞的 身邊的女人都在跟男人吵架

吼..

拜託...吵架這個風氣 別傳染給我!!

現在我只想要平平靜靜跟baby過每一天

因為前一陣子 不怎麼平靜、順心

女人能不能 給我安靜的感覺??

真的很阿匝!!!!!


吃飽撐 溝通大聲一點就叫"吵架"

不是我再說你們

你們這兩天 吵架太頻繁了點

在旁邊 聽到都快要生氣了

兩個人 在一起 就彼此讓一步

其實 沒有很難

堅持是優點 但別亂用

請用在對的地方

你們的磨合期 會不會有點給它長了點啊!?

能不能恩愛一點啊!!

別再因為不必要的小事 在那吵架好嗎?????

我要大家是甜蜜蜜的感覺!!


衰到不行!!

無緣無故聽雙方在那ㄎㄤˇ 不 ㄌㄟˋ

干我屁事啊!!!

就這樣 被扯進去

垃圾筒也不是這樣被你們拿來用的吧!!

垃圾都滿出來了

也讓我有機會倒掉一下

況且 我現在只當BABY專屬的垃圾筒!!

不給你們丟了!!!!

HA..請自己分解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