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如果沒有你

讓我有了一些假設



假如有一天

我沒有遇到你

故事會變得怎樣??



我想

我還在茫茫人海中

自我放逐

像個任性不懂愛的臭小孩

因為 沒有動力讓我想停下來

故事沒有開始

就沒有結局

玩心 還是會很重

大喇喇的個性會更明顯

因為不拘小節



現在有你的存在

感受到..

在我的眼裡

有個很熟悉的影子

在我耳裡

有個聲音不斷的徘徊著

在我心裡

有個人會影響心的起伏



hey..我真的很想你

如果沒有你 就沒有這麼多快樂的回憶

.........................................................


最近 聽到好多的事

讓我感覺 你說的對

假面

虛偽

或許 跟你在一起 我開竅了

你曾說過

人就是這樣

對他好 他不一定也會對你好

有時 還會被捅一刀

回馬槍的感覺不好受

因為 我們總是掏心掏肺付出

結果..

卻換來這樣的答案

選擇不再熱絡

就算是安慰自己的藉口也好

只是想讓心裡的感受好一點

明明知道對方的假面

卻還要裝蒜 當作一切沒發生過

微笑面對..

shit 難道就不能自然一點嗎??

這樣的風氣很敗壞耶!!



為什麼 總是要玩這樣的爛梗??

也很謝謝這樣的人

讓我很喜歡坦白的人

人與人相處

自然、舒服

沒有壓力

這會很難嗎??


唉...

聽完 我只是很訝異

看錯了一個人

原來 你只不過就是這樣啊!?

假面超人 離我們遠一點

給我滾..遠遠的

討厭 右手跟你握手 左手在跟別人打暗號

這算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