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鬼天氣啊??

邊找資料 手越來越冰

打字好用力啊!!

感覺手指不像是我的!!

總是慢半拍了..

好想抱棉被打電腦啊…

腦筋還要不停的轉動

冷死我的娘了!!

腦筋都快鈍掉了



oh 我的管理心理學兩篇分組報告

答案 好難找!!

三千字的醫院環保 我還要很認真的掰一下

ha..用英文簡報介紹台灣小吃

我想想吼~來個蚵仔煎、臭豆腐好了

還有 保健食品的簡報

還沒想到idea 應該睡醒就有靈感了

生命科學的期末影片報告

水深火熱很好看 我一定可以很快寫完

十二月

我要全部完成

討厭有事擱在心上的感覺

玩的也不痛快!!!

大三 過得好快

報告做完 也差不多要迎接期末了

太棒了!!!

離我畢業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大四 學姊說:好辛苦!!!!

想到專題 每個人都很頭痛

不過 當下的目標要完成現在的報告

ha...

大三下 我再來煩惱好了!!!

姊妹們 要認真啊!!

一月份 辦個生日party

我生日那天 已經放寒假囉!!!

到時候 就看大家要唱歌、還是去不一樣的地方慶祝

妳們提議 我參考看看

先說! 別像上次 讓我昏一整天

你們都不知道生日前後共三天 我只睡三小時耶!!

比明星還厲害了我

還照常去上班

只是反應有比較慢一點


人妻們也要好好拚學業啊!!

加油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